又逢君

浪漫不死

入股的时候没想到hekk能给mks发这么大的福利  妈咪根本没话说  这个华尔兹舞曲一响起来我命令我cp现在立刻马上去结婚..... 死了也要埋在一起 先🔒上个十辈子  说什么止まないWaltzと世界の果てまで  ずっと一緒さ 在歌里秀恩爱真的好吗请问这位粉毛先生???  

 “憧憬的琥珀”和“绝望的琉璃”  hekk给mika异色瞳盖的章也是绝了 从魅惑剧一路到现在....我cp唯一没有变的就是他们的和声还是好听到让我怀疑人生  纯桑的高音真的太——清——澈——了—— 低音又透着一股古典的冷艳  就像是阿尔卑斯山终年不化的雪! 

旧vk的曲子是什么阿波罗手笔.....我如听仙乐耳暂明....广树张扬得恰到好处 他的声音我能听一辈子.....兔的声音真是空灵优雅得没谁了 真实九重天的天籁之音我给米内老师疯狂爆灯 

到最后我的宗老师他果然还是艺术家啊 艺术家 因为对人类过于深沉的爱而变得永远孤独  他是恶魔公爵  又比百合花还纯洁无暇  他用艺术征服世界 小提琴和钢琴是火红的旗帜  他的颂歌掀起大雪  炽热的咏叹融化贝加尔湖的坚冰 他给最高的杰作亲手系上绣着蝴蝶的黑色丝带 他用那么温柔的声音唱my doll 唱美しい人君を守ろう 你到底值得多少赞美和掌声 妈咪的眼泪不值钱......你会幸福的 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 到了那时候全世界的玫瑰都会为你绽放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